羅大佑不當導師變音樂總監 《中國好聲音3》宣布延播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日前出道40餘年的「流行樂教父」羅大佑宣布加盟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3》,與楊坤、那英、汪峰等3位實力派唱將爭取學員,但《中國好聲音》製作單位表示,他因時間檔期已確定無法擔任導師一職,但將繼續擔任音樂總監,幫助節目組提升音樂方面的專業品質。

▲4大導師解體,目前頂替羅大佑的人選尚未確定。(圖/CFP)

《中國好聲音3》因為「阿妹」張惠妹與「哈林」庾澄慶的退出,日前找到羅大佑與回鍋的楊坤擔任導師,並請到曾捧紅席琳迪翁(Céline Dion)與讓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翻紅的金牌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擔任國際音樂顧問,盼能吸引全世界的觀眾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好聲音3》製作單位表示,為了完美呈現學員們從外場進入到演唱歌曲的完整過程,整個錄製場地的場館內外均進行了大刀闊斧的改造,但因對當地施工團隊工程進度預估不足,預計節目每階段(包括Battle和Live show階段)更換場景搭建的平均時間,會比預定完工時間推遲3至4天,節目錄製時程也因此與原先敲定的時間有所不同,導師羅大佑很遺憾地無法與新拍攝時段配合,將離開導師職位,並宣布節目將延期至7月18日播出。

▲羅大佑退出《中國好聲音3》。(圖/中天)

以下為《中國好聲音3》的聲明:

日前,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在浙江嘉興進行錄製場館搭建。為了完美呈現學員們從外場進入到演唱歌曲的完整過程,整個嘉興體育館內外均進行了大刀闊斧的改造。場館外圍的花草樹木經過重新栽種,路燈和入口處的玻璃轉門均依照「好聲音」風格設定更換。場館內部因設計要求使用了大量泡沫塑料,需加塗防火塗料保證消防安全,整個場館的搭建工程量因此翻倍。

《中國好聲音》這是首次前往外地錄像,對當地施工團隊工程進度預估不足,預計節目每階段(包括Battle和Live show階段)更換場景搭建時均會比預定完工時間推遲3至4天,節目錄製檔期因此發生了巨大的變動,經緊急與4位導師協調,有3位導師非常幸運地能夠配合最新的錄製檔期,但非常遺憾的是,導師羅大佑的工作日程與最新節目錄像檔期有較大衝突,無法按期參與好聲音節目錄像。雖然羅大佑先生無法每次親臨錄像現場,但節目組誠摯邀請他擔任《中國好聲音》藝術總監,幫助節目組提升節目在音樂方面的專業品質,這也得到了羅大佑先生的欣然允諾和大力支持。在此,《中國好聲音》節目組誠摯感謝羅大佑先生對節目的大力幫助和支持,同時也將積極聯絡新任導師人選。相信全新的導師組合,依然會為所有觀眾帶來中國最高品質的音樂真人秀節目。

因此變故,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將延期至7月18日播出。頂替羅大佑的人選尚未可知。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