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傳援交詐騙 「一秒哥」機智神回覆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26日瘋傳一張LINE對話的照片,一名男子的LINE遭詐騙集團騷擾,暱稱「黛雯」的帳號對他傳送援交訊息,一般人可能會封鎖兼刪除,但他機智神回覆,讓網友稱他為「史上最快的男人」、「一秒哥」。

▼疑似被盜用帳號的黛雯傳出援交訊息,不料「一秒哥」神回覆反將了一軍。(圖/擷取自網路)

訊息中「黛雯」傳出「援交3000,2小時,你有需要嗎」,這名男子已讀後不加思索地回「沒圖沒真相」,對方立刻傳來兩張勾人的美照,一分鐘後,男子回覆「射了,好了,謝謝喔!」機智地反將一軍讓網友全笑翻,有人戲稱他為「省錢一哥」,但也有人同情「黛雯」,認為這樣對待援交妹是不是有點太殘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