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拖地太虐 李毓芬受驚:不敢嫁豪門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李毓芬、林佑威與溫昇豪主演《濤女郎》日前在大陸完美收官,3人(今27日)出席記者會對收視創佳績甚感欣慰,但李毓芬演活可憐小媳婦入戲深,也直呼不敢嫁豪門了!

▼《濤女郎》收視創佳績,李毓芬帶老公林佑威、前男友溫昇豪回台見客。(圖/記者徐文彬攝)

李毓芬戲中飾演苦情媳,嫁給富二代林佑威卻沒享到半點福,不僅被婆婆欺負,為符合豪門形象,連煮飯、拖地都要穿著高跟鞋,對此她笑說,現實若碰到婆媳關係不合,可能會跟老公商量搬出去,不會如此委屈求全,拍完這部戲更被嚇到完全沒有嫁豪門的想法,當然以前也沒想過這點,感覺豪門生活深似海,太過複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濤女郎》劇情狂灑狗血不手軟,除李毓芬戲中處處受欺凌,飾演她前男友的溫昇豪為替她出頭,也惹來一身腥,包括林佑威、李毓芬與飾演老婆的陳懿全都賞過他巴掌,成為戲中出氣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