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旺衛入義大犀牛 高國輝邀並肩作戰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今年季中選秀,義大犀牛第2輪挑中曾有旅美經驗的外野手林旺衛,他是今年中華成棒亞運培訓隊一員,目前在兵役列管期,最快在12月才能退伍,若順利簽約,最快也得等到明年才能登錄出賽。

▲ 義大犀牛第2輪挑中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外野手林旺衛。(圖/記者楊舒帆攝)

得知選秀順位落在第二輪後,林旺衛表示,「老實說還蠻驚訝,也很開心,前幾輪各隊都沒有挑外野手,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前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台中高農畢業後,林旺衛赴美展開5年的美國小聯盟生涯,最高層級至雙城1A,林旺衛認為這些經驗是寶貴的資產,「我的比賽經驗豐富,常常看150公里球速的投手,也碰過各式各樣的比賽狀況,就會學到很多東西。」

林旺衛去年被釋出後,回台灣體大繼續學業,為解決兵役問題而再入國訓隊,他連兩年春季聯賽表現優異,2013年獲打擊獎第9名(打擊率0.394),今年因打數過少未獲個人獎,出賽13場,33打數13支安打,打擊率0.394,表現也相當出色,因此連2年都入選中華成棒培訓隊。

林旺衛說,「我這幾年參加國際賽的機會並不多,對球迷而言,知名度不像林哲瑄等人那麼高,不過我希望未來加入中職後可以打給他們看,證明自己的實力。」

林旺衛在2011年參加MLB全明星臺灣大賽‎時,與高國輝成為好友,被義大犀牛挑中後,高國輝也向他道恭喜,林旺衛說,「國輝恭喜我,然後跟我說以後要一起並肩作戰,我也祝福他復健順利。」

若順利加盟義大,林旺衛將會與好友高國輝競爭外野位置,不過林旺衛認為,「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啊,我也不一定要跟他競爭,三個外野位置我都可以守,不一定要跟他搶中外野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旺衛義大犀牛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