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凶宅不好嗎?楊伊湄嚇跑房仲 10字妙答網友狂推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鄉民主播」楊伊湄跳槽年代人氣依舊不減,每次在臉書發文總能吸引大批網友注意。近日她在PO文中暢談曾動過買房念頭的經驗,透露自己因為房價太高想反其道而行鎖定凶宅,卻頻頻被人勸阻,雖然房子最後沒買成,但她在文中以10字清楚說明自己的見解,意外引起眾人共鳴。

▲楊伊湄曾因有感房價太高,動過想買凶宅的念頭。(圖/取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坦言自己之前就動過買凶宅的念頭,因為「高房價遠比阿飄更可怕」,只是沒想到她向房仲提出這樣的要求後,立刻就被對方勸阻,還形容當時的情景是「他(指房仲)嚇到只差沒拔腿就跑」。而她也在文末詢問網友,「因為曾發生過意外而低價出售的凶宅,對想買房子的鄉民來說,會有吸引力嗎?」同時提出5種選項給大家作為參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在臉書針對「買凶宅」提出討論和疑問,獲得網友熱烈迴響。(圖/取自楊伊湄臉書)

文中附上的5點選項,楊伊湄以照程度排序,分別是不在意,省錢比較重要會在意,但認為只要辦法事超渡,或是心存正念應該會沒事如果不是重大命案會考慮堅持房子一定要「乾淨」才行,最後則是開放性回答。PO文一貼出就引來許多同為無殼蝸牛的網友作答討論。

▲林依晨曾公開表態「不適合」助長炒房,讓網友讚聲連連。(圖/取自網路)

其實,林依晨也曾公開批評台灣炒房問題確實太過嚴重,導致多數國人都買不起房子,自己「不適合」助長這樣的風氣,所以從沒接過有關房地產的代言廣告,一語道破許多無殼蝸牛的心聲,同樣贏得許多人留言狂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