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專挑國中女學生下手 土城襲胸之狼落網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近半個月來橫行新北市土城區專挑國中女學生下手的襲胸之狼,土城警方在27日中午11時許逮捕涉嫌襲胸的20歲高姓男子,目前,正由警方進行偵訊中。

專挑國中女學生下手襲胸的土城襲胸狼今落網,20歲的高姓嫌犯正由警方偵訊中。(示意圖/資料照)

新北市土城區近半個月來在某國中附近出近一匹囂張襲胸狼,他專挑國中女學生下手,日前襲胸狼向1名正徒步上學的8年級的女學生襲胸後,襲胸狼竟不逃逃走,反而再向其他2名路過的女學生下手,經被害人聯手反擊後,他才悻悻然離開,隔天受害女學生在上學途中,又看到他向1名學姐下手襲胸。

土城警方在接獲報案,積極展開佈線偵查,終在今日中午11時許逮捕到涉嫌襲胸的高姓男子,警方追查高嫌至少涉及4起對女學生襲胸案,但僅有2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目前,高嫌正由警方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