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變形金剛熱潮 燦坤持電影票根消費送還元金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在台上映掀起一陣熱潮,3C通路業者也搶搭順風車,燦坤3C推出「你看電影燦坤買單」活動,若於會員特典期間,消費者持電影票根到門市,消費滿萬元就可獲得320元還元金。另外,若7月7日(一)起至內湖店與柯博文拍照打卡上傳,即有機會獲贈變形金剛安全帽。

燦坤3C除了推出「你看電影燦坤買單」活動外,若與高達3公尺的柯博文模型拍照打卡上傳粉絲專頁,就有機會拿到變形金剛安全帽。

▲燦坤3C除了推出「你看電影燦坤買單」活動外,若與高達3公尺的柯博文模型拍照打卡上傳粉絲專頁,就有機會拿到變形金剛安全帽。(圖/業者提供)

看準電影「瘋潮」帶來的商機,燦坤3C推出「你看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燦坤買單」,消費者於7月11日(五)到7月14日(一)會員特典活動期間,持該電影票根到門市消費滿萬元,就可獲得320元還元金。

同時,燦坤從7月7日(一)到7月21日(一)間,引進高達3公尺的變形金剛博派領袖柯博文模型,若活動期間拍照打卡上傳到粉絲專頁,即有機會獲得市價1,290元的變形金剛安全帽,限量10個名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