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可口可樂「2nd Life」 創意賦予空瓶新生命

圖、文/生活童話

說到可口可樂便會讓人想起那經典的曲線瓶身,即使從玻璃瓶換成寶特瓶,那鮮紅LOGO配上好握的曲線瓶身依舊深植人心。不過寶特瓶的使用總是存在著環保的問題,即使裡面盛裝的是可口可樂也不例外。可口可樂便在亞洲推出了一個宣傳活動,由奧美中國操刀,將使用完畢的可樂空瓶賦予更多樣化的新生命,"What if they had a life after coke?" ,不再是可樂的空瓶,能有什麼第二段生命呢?

001

可口可樂"2nd Life"宣傳活動,由瓶蓋著手,將各種器具和瓶蓋結合,讓可樂空瓶搖身一變為波浪鼓、啞鈴、畫筆、噴霧器、夜燈、口哨、清潔液瓶、水槍以及泡泡罐等16種新玩意。

002

可口可樂將這幾種變化瓶蓋以組合的方式捆包,首先準備了40000套在泰國以及越南、印尼等地區發布,鼓勵人們將使用後的空瓶繼續循環利用。

 

影片中,帶來熱情與歡樂的可樂,在暢飲完畢之後,仍然可以帶給小朋友歡笑與活力、讓空瓶不再只是用完被丟到垃圾桶,而是延續更多的使用可能。

將寶特瓶再利用的用法其實有些已經是大家都曾經看過或想過的環保利用,除了這些之外,你還想的到空保特瓶可以怎麼使用嗎?

將空瓶賦予第二生命的可口可樂 "2nd Life" 宣傳活動或許將在整個亞洲蔓延,立意於環保再利用的多種可能性的確令人眼睛一亮,甚至有點演化出周邊商品的可能。不過身為消費者,在回收利用這件事之前,還是要從減少寶特瓶的使用做起,才能做到真正的環保呢!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