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拱與陳菊握手拍照 張志軍:天津就握過了

記者劉康彥/高雄報導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7日展開訪台第3天行程,前進炙熱的南台灣高雄,上午9點張志軍抵達高雄漢來飯店,準備與高雄市長陳菊進行會談。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在飯店門口迎接,至於陳菊則是在9樓會議廳外親自歡迎客人進入會場,雙方互動自然。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7日在漢來飯店與高雄市長陳菊會面。(圖/記者劉康彥攝)

整場會談內容僅開放前5分鐘供媒體拍攝畫面,張志軍與陳菊進入會場後,原打算直接坐下,媒體拱雙方握手,陳、張2人才又起身握手,張志軍還轉過頭對陳菊說,「之前我們就握過了,在天津嘛」陳菊則點頭表示,「是、是,在天津」。5分鐘時間一到,陸委會與高雄市政府開始清場,張志軍也不顧媒體正陸續撤離,便開始與陳菊閒話家常。

據了解,由於陳菊2013年赴天津參加「亞太城市高峰會」,張志軍特地從北京趕赴天津相會,陳菊除在會談中再次向他表示感謝外,將會向張志軍提出增加高雄與大陸航班的建議,並提倡共創「亞洲郵輪經濟圈」以及如何促進觀光與農漁產品銷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