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網購「破洞」牛仔褲 奶奶一針一線縫好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覺得這是個溫馨的故事 X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一位90後(1990年後出生)女子網購了破洞牛仔褲,由於貨物到的那天,她剛好不在,媽媽幫她拆包檢查,並將褲子放在床頭,沒想到等她回家,卻發現破洞都被奶奶補好了,「奶奶也是一片好心……我拆這些針線實在是拆了好久。」

根據《荊州晚報》報導,住沙市區北荷社區的90後劉姓女子特別愛追趕潮流,前不久在網上看中一款南韓破洞牛仔褲,於是興奮地下標等待貨物。「快遞到的那天,我在外地出差,便要媽媽幫我拆包檢查,簽收了包裹。」

▲現在很流行破洞牛仔褲,但長輩通常無法理解。(示意圖/取自網路)

劉女說,媽媽幫她把褲子放在床頭,誰知道等她回來,卻意外發現洞洞全部被人補好了。原來收到包裹的隔天,住在鄉下的奶奶到家裡玩,睡在劉女的房間,看到破洞牛仔褲,便拿針線幫忙縫補

劉女看著補好的褲子,有點哭笑不得。「奶奶也是一片好心,不料卻幫了倒忙,我拆這些針線實在是拆了好久。」她感嘆道,年輕人的時尚,老人們不能理解,也說明自己做得不到位,平時與奶奶少了一份溝通,今後她會多陪陪奶奶,講講年輕人的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