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生中風恢復90% 床戰AV女優波多野結衣不設尺度!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被稱「暗黑志玲」的日本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來台與金馬影帝李康生合拍新片《沙西米》,這是她的電影處女作,被問及跨足電影圈後是否還繼續拍AV片,她表示,以前的工作仍會照常,不會有任何改變。話一說完,現場馬上有男記者大大鬆了一口氣,全場笑翻天。

▲ 李康生和波多野結衣及紀培慧在《沙西米》都有親密戲。(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康生11年來首度脫離老搭檔蔡明亮導演,接演潘志遠新作《沙西米》,片中豔福不淺,和波多野結衣及紀培慧都有床戲,他說自己尺度向來非常大、從沒有設上限,對於和波多野將有激情戲,他也說自己駕輕就熟,還坦言應該看過她的AV作品,「我通常不會記AV女優的名字,我都看身材,身材不好的就直接換片,所以我絕對有看過她的。」暗讚波多野身材好。

他訪談時尺度大開,還坦誠看A片時會快轉看喜歡的姿勢,當作學習,有男記者隨口問他喜歡什麼姿勢,他竟也大方回:「我喜歡男生躺著,女生在上面。」日前小中風的他,最近靠著調整作息、早睡早起,也少抽煙,身體已恢復90%,他深信拍戲會開心、精神好,身體也會好起來。

▲ 波多野結衣跨足電影,來台演《沙西米》。(圖/記者陳明仁攝)

波多野結衣首度拍電影,她說面臨最大的挑戰是,平常習慣性嘴角上揚,所以很難演出悲傷的感覺,她還自曝曾被批評演技爛到爆,所以事前看了很多電影做功課,希望提升演技;和她一起上過表演課的李康生則說她演技不爛,只要自然點就好了。

浩角翔起的浩子在片中飾演成人片店老闆,阿翔則飾演常客,兩人都已是人夫,被問與波多野結衣一起拍戲是否要向太座報備,浩子說,他問過老婆可否和波多野結衣演親密戲,老婆非常介意回他「當然不可以」,不過他常被阿翔虧說長得像某日本AV男優,昨他還找出照片給波多野看,結果她看了也驚呼好像。

▲ 《沙西米》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全到齊。(圖/記者陳明仁攝)

該片導演潘志遠曾執導《指間的重量》入圍過5項金馬獎,李康生說,因為覺得劇本很好,加上導演相當有誠意持續邀約,提出修改劇本建議,也確實修得更好蔡明亮導演看過也覺得不錯,因此決定演出。

▲ 潘志遠執導的新片《沙西米》開鏡記者會,導演蔡明亮捧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蔡明亮昨以「經紀人」身分出席捧場,他說:「我看過劇本,寫得很好,有荒誕一面,也有很深沉的部分。」他還鼓勵導演可以更大膽一點,要超過他和李康生合作的《天邊一朵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