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低胸化身性感妖精 爆乳運動裝辣露蠻腰引遐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帝」林采緹26日出席手機遊戲活動,為配合宣傳,她化身遊戲中的妖精角色,大方秀出傲人的上圍,一登場立刻成為全場焦點。她表示雖然平常忙於工作,幾乎沒時間玩電玩遊戲,不過嘗試遊戲角色擬真的造型打扮,令她覺得相當特別。
►►看更多林采緹化身性感妖精的照片!

▲林采緹化身性感妖精。(圖/記者周宸亘攝)

此外,她日前在臉書發佈一張穿著火辣運動服的照片,秀出深深的事業線及性感蠻腰,引起粉絲熱烈回響。她解釋其實那是戲裡的裝扮,因扮演的角色是名年輕性感的女生,所以穿著較為火辣,她還笑說:「大家以為那是我平常(運動)的樣子,我運動不會穿這麼性感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戲中的運動服裝引起粉絲熱議。(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因COSPLAY「蛇姬」爆紅,遊戲、動漫相關的代言從不間斷,且在上一款遊戲代言結束後立刻又有廠商邀約,而目前合作的廠商未來還將在香港進行一連串宣傳、以及拍攝廣告代言,接著還受邀7月時參加動漫展覽,活動相當緊湊。
►►看更多林采緹化身性感妖精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