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曖昧?蕭淑慎爆:顧又銘每天凌晨發簡訊、打電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顧又銘繼去年推出寫真集《尋找阿基裏斯》後,成為新一代亞洲男神,且一直是男同志的最愛,近日也積極力挺多元成家。不過他近期發行單曲《阿基裏斯》,一同與蕭淑慎上《康熙來了》宣傳《神來了》合輯,兩人在節目中互動頻繁,蕭淑慎更爆料:「顧又銘每天凌晨都發簡訊給我!」

▲蕭淑慎與顧又銘出合輯,兩人交情不淺。(圖/AEG新亞洲娛樂)

蕭淑慎直言:「顧又銘每天凌晨都發簡訊給我,我懶得回簡訊後,他就會打電話給我。當我接起電話,顧又銘劈頭就問『為什麼不接我電話?我現在就去你家』。」顧又銘急忙解釋,因每次團隊聚會她總是缺席,才會積極邀約。蕭淑慎坦言:「這樣的健壯肌肉,不是我的菜!」不過節目上兩人互動親密,流露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在節目中互動相當親密。(圖/AEG新亞洲娛樂)

顧又銘去年曾爆被香港男粉絲要求包養,今年端午節又收到男粉絲的「情趣內褲粽」禮物。至今性向不明的他,在節目上大膽承認半夜與蕭淑慎熱線,性向更讓外人難以捉摸。他坦言:「對於愛情,我只相信感覺。這種感覺,是跨越性別、種族和信仰的!」此外,他將在台灣停留1個月,還會前往台灣同志夜店簽唱,希望以行動支持「多元成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