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主播下身失蹤?網友瘋傳前TVBS主播王博麟穿夾腳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近來網路流傳一位上身穿戴整齊的帥哥主播,下身穿著輕便短褲加夾腳拖,逗趣畫面讓人會心一笑。而該名風度翩翩、側面迷死一堆女性的帥哥,被懷疑是前TVBS主播王博麟。王看了照片笑說,「真的還蠻像我的,但之前有看過,這張不是我啦。」而他分析現在台灣很少有這種360度攝影棚,所以應該是香港或大陸。

▲帥哥主播混搭造型引起網友瘋傳。(圖/翻攝網路)

他表示自己過去還真的有嘗試『混搭』穿著的經驗,就是上身穿襯衫、下身穿短褲。王博麟說,主播台上光鮮亮麗,但過去聽很多前輩說過,尤其是播體育新聞的人,私下穿著輕便,反正同事幾乎都是男生,輕鬆就好。他表示,有次為了好玩,參考國外的時尚穿著,特別搭配了一套襯衫加短褲,意外獲得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博麟近來轉戰FOX體育台專職播報體育新聞,與過去播新聞不同,他表示,「現在的工作時間可以自己安排,生活比較有品質,有彈性。」他當初因身體問題,毅然決然離開任職10年的新聞圈,目前專心自己的運動興趣,他笑說,自己平常看球就蠻多意見,現在可以想講什麼都可以,自由度比起以前高,「偶爾講一些冷笑話,不好笑也沒差,現在能夠大方做自己。」

▲帥哥主播王博麟私下曾參考國外雜誌挑戰混搭。(圖/王博麟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