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29日撲台求婚! 「李太太們」備千朵玫瑰示愛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有著花美男的俊帥外型,主演的韓劇《百年新娘》在大陸點閱率大勝《來自星星的你》,被封為亞洲新男神,他即將於29日訪台「求婚」,台灣的「李太太們」已經準備好千朵紙玫瑰迎接,更期待能在活動結束後與「老公」親密接觸。

▼李洪基即將來台。(圖/華納)

李洪基近來行程滿檔,堪稱團中最忙的成員,果然日前南韓財經雜誌公布2014年上半年最賺錢的團體就是他所屬的FTIsland,收入高達129億韓幣。他在《百年新娘》中飾演孤僻卻深情的富二代,與女主角用「地瓜」當作定情物,讓不少粉絲放話要帶地瓜到演唱會上當場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於29日上午11點搭乘國泰航空CX530班機抵達桃園機場的李洪基,當天晚上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李洪基之浪漫求婚」台北場見面會,他透露會演唱《聽我說》、《還未說出口的話》,粉絲也準備千朵紙玫瑰要獻給他,希望能讓偶像有個甜美回憶。門票目前可於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門票購買,購票粉絲皆可參加擊掌見面會。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