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吸引」拓也哥想嫁李康生 一夜情猛男周孝安!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以「高速真空吸引」口技爆紅的「男吹神」拓也哥,加入電影《沙西米》演出,26日開鏡記者會上,他透露男主角李康生是他想要「結婚」的對象,但想和周孝安玩「一夜情」,他還大方說:「我跟他們兩個都表達過!」

▲ 拓也哥要李康生餵他吃生魚片,表情和嘴型超誇張。(圖/記者陳明仁攝)

該片28日正式開拍,之前演員群已一起上過表演課,李康生笑說,上完表演課後他找了拓也哥的影片來看,「有趁機想叫他透露兩手,但他一直保密!」話峰一轉,李康生爆料,「拓也哥喜歡周孝安啦!」周孝安說,拓也哥第一次見到他時,就有用害羞表情直接跟他講過了。不過周孝安正與江祖平大談姊弟戀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浩角翔起、周孝安及蘇達都參與《沙西米》演出。(圖/記者陳明仁攝)

拓也哥在該片飾演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經紀人,主持人麥若愚開玩笑問他會不會用「高速吸引」或「深喉嚨」絕技幫藝人打通關?他也大方笑回:「沒問題,如果有需要,一定給他用下去啦!」

▲ 拓也哥新片飾演波多野結衣的經紀人。(圖/記者陳明仁攝)

▲ 拓也哥相當可愛。(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