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減肥法! 韓國小姐朴雪倫產後3個月激瘦17公斤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個個為了維持火辣纖細的身材煞費不少苦心,先前才爆出偶像們的「不人道食譜」,每天只能攝取1200卡。而韓國小姐朴雪倫(박샤론)懷孕產子後,利用短短3個月竟瘦下17公斤,她在部落格上也大方分享「湯匙減重」秘訣,加上運動雕塑恢復曼妙身材,吸引大批女性跟風仿效。

▼朴雪倫在懷孕後成功瘦下17公斤。(圖/翻攝自韓網)

朴雪倫2006年奪下韓國小姐選拔的冠軍寶座,2010年嫁給律師老公後,年初成功懷孕產子,體重暴增20公斤,她日前復出演藝圈拍攝一組身穿比基尼的火辣美照,在短短3個月迅速恢復火辣身材,她透露使用「少女時代減肥法」,配合飲食及運動雙管齊下,才成功甩掉17公斤的肥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雪倫利用少女時代法減肥。(圖/翻攝自韓網)

「少女時代減肥法」是顛倒一般飲食習慣,先吃水果點心,再吃配菜,最後才吃主食,她透露會在一湯匙的米飯放上一種小菜,一餐只能吃8湯匙,利用變化小菜來均衡每餐所需的營養,搭配熱瑜珈及皮拉提斯運動,順利減重成功,而這種減肥法曝光後,隨即掀起一股瘦身熱潮。

▼朴雪倫瘦身後恢復火辣身材。(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