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牙擦蘇掰了!烏拉圭蘇亞雷斯「咬很大」FIFA禁賽9場

▲蘇亞雷斯(右)與被咬的基耶利尼都倒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咬很大」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這次咬到鐵板!在世界盃足D組末輪出戰義大利時,他涉嫌咬義大利後衛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當場裁判未發現,事後根據錄影抓包,最新判決出爐,將被禁賽9場與罰款10萬瑞士法郎(約328.3萬台幣),且4個月內禁止參加任何足球相關活動,等於提前在2014世足賽出局。

烏拉圭與義大利的比賽中火爆場面不斷,先是60分鐘時義大利馬爾奇西歐做出危險鏟球動作,慢動作中可看到他朝烏拉圭球員小腿脛骨用力踢下,被判紅牌出場;接著烏拉圭的大將蘇亞雷斯趁搶球時靠近基耶利尼,狠狠朝肩膀咬下去,但裁判視若無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拉圭11打10,最後以1比0擊敗義大利挺進16強,但咬人的畫面透過鏡頭傳送全世界,也讓蘇亞雷斯過去咬人的多個歷史畫面再被挖出。由於事態嚴重,FIFA事後判決他禁賽9場,且須罰款10萬瑞士法郎。

禁賽部分,由於烏拉圭已進16強,即使踢到冠軍也只剩下4場賽事,等於宣告蘇亞雷斯提前在2014世足賽中畢業,而未滿的場次,則由未來FIFA認定其他烏拉圭參與國際賽事中執行,換句話說,若烏拉圭在16強第一戰中就出局,蘇亞雷斯仍將面臨8場A級賽事的禁賽。

▼被咬的基耶利尼(左)秀出肩膀齒痕,但裁判不理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