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影片/桃猿感染世足熱 Lamigo世足盃詹智堯進6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正火熱進行,Lamigo桃猿也感染到世足賽氣氛,26日利用練球空檔進行2場Lamigo世足盃足球賽,詹智堯腳下功夫了得,2場比賽個人踢進6分,成為Lamigo世足盃進球王。

▲Lamigo桃猿世足盃足球賽。(圖/桃猿提供)

桃猿在上半季奪冠,且球隊在上半季賽程已經結束,26日趁著下半季前的空檔,部分桃猿一軍球員南下在二軍比賽維持手感,留在北部的桃猿一軍球員在26日練球後,跟上世足熱潮,踼了2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員包括林智勝、許銘傑、洋投猛雷特、詹智堯、郭嚴文、黃偉晟、林國裕、陳禹勳…等人,分成2隊進行比賽,用打擊護網當做球門,踢中護網就算進球。

▲Lamigo桃猿世足盃足球賽。(圖/桃猿提供)

林智勝、黃偉晟都穿上印了西裝、自襯衫及領帶造型的T恤,陳禹勳頭戴綠色頭套、郭嚴文戴上紅色蜘蛛人的頭套擔任守門員,大家一股勁享受在棒球場上踢足球的快感,踢得不亦樂呼,現場笑聲連連。

▲Lamigo桃猿世足盃足球賽。(圖/桃猿提供)

中外野手詹智堯不僅人長得帥、棒球打得好,連足球也難不倒他,2場比賽個人踢進6分,成為Lamigo世足盃的進球王。

體能教練表示,請球迷放心,有先強調不衝撞,不剷球,不受傷為主!間歇跑動訓練不但可以增加敏捷心肺,對團隊有更大的幫助喔!賽後大家都累攤了,真的沒有比較輕鬆。

▲Lamigo桃猿世足盃足球賽。(圖/桃猿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中職世足桃猿詹智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