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星捏造罹精神病逃兵! 李章宇、李敏鎬遭點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近年來許多帥OPPA紛紛從軍去,讓許多女性粉絲直呼捨不得,加上去年演藝兵制度取消,一視同仁都得上前線作戰,不過日前卻有媒體踢爆,一名李姓藝人假借罹患精神疾病,騙取假病歷得以免除兵役,有網友根據線索揣測,認為嫌疑最大的就是演員李章宇及當紅男神李敏鎬。

▼李章宇(左)與李敏鎬被網友猜測是逃兵嫌疑人。(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兵役廳日前公布兩名男藝人逃兵名單,一名李姓藝人及孫姓藝人向醫生謊稱自己幻聽、害怕面對人群,因而騙取到假的病歷證明,藉此逃避2年兵役,由於在當地逃兵等同於叛國罪,目前已經將兩人移送法辦,不僅會面臨刑事處罰,還可能會在通過體檢後入伍服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兵役廳並未對外公布這兩名藝人身分,但透露其中的李姓藝人在2011年先後飛往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高達16次,2005年至2010年間更曾演出過韓劇,近年則是跨刀拍攝歌手MV,有網友化身鍵盤柯南,找出李章宇、李敏鎬、李光洙等符合條件的藝人,其中又以暖男OPPA李章宇嫌疑最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