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費古洛120球完投勝 9局被2轟狂飆11K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洋投費古洛今天(26日)獨力對抗義大犀牛,以120球完投9局,雖被林益全、陽冠威各轟1支陽春砲,9局上領先1分無人出局成功將一壘跑者張詠漢牽制出局,再最後連2次三振,以3比2取得本季個人首場完投,本季第4勝,也是在中職個人第3次完投。

▲統一獅洋投費古洛。(圖/中職提供)

費古洛今年第1場完投9局,被2轟在內8支安打、飆出11次三振,有2次保送,失2分。他說:「感謝捕手高志綱的配球引導,投球更有信心,希望可以帶領獅隊奪下半季冠軍,以及年度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費古洛在中職第3次完投,3次都是勝投,前2次是2007年10月2日對兄弟,及2013年9月17日對兄弟,第2次是與陳鴻文演出精采投手戰,陳鴻文用155球完投敗。

費古洛26日在前8局只被6支安打,隊友在1局下打進1分領先,他在3局上被林益全陽春砲追平,這是林益全本季第5轟,獅隊馬上在3局下再以1分超前,6局下再拿1分。

8局投完費古洛的用球數已破百,9局上仍繼續登板,面對前3次都三振的陽冠威,第1球就被轟出陽春全壘打,只領先1分,再被張詠漢打出右外野一壘安打。

費古洛接下來面對擺短棒的林宗男,2次都讓他短打失敗,冷不防轉身牽制離壘過遠的張詠漢出局,化解壘上有人危機,士氣大振後將林宗男三振,再把代打鄭達鴻三振出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費古洛完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