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史都華立足好萊塢法門? 瓊瑞佛斯:靠陪睡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因飾演電影《暮光之城》而走紅,日前想要狀告毒蛇名嘴瓊瑞佛斯(Joan Rivers),因為對方指她靠「陪睡」來在影壇立足,影射其曾與《公主與狩獵者》的導演魯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有一腿。

▲暮光之城破曉2,克莉絲汀史都華向東森觀眾問好。(圖/東森新聞)

克莉絲汀2012年7月與《公主與狩獵者》的已婚導演魯伯特偷偷約會,震驚娛樂圈,兩人現在雖已分手,但事件仍然被瓊瑞佛斯於新書《Dairy of a Mad Diva》中提起,讓她氣得火冒三丈,揚言要狀告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81歲的瓊瑞佛斯,對於被告一事,態度相當樂觀,「她一定沒有閱讀這本書,因為我在序中已經寫明內容全屬搞笑。」又指出道50幾年早已見慣風浪,並隔空「開導」克莉絲汀,「你如果認真對待它,只能證明你是一個幽默感為零的演員。」她身邊的人則透露,克莉絲汀的律師曾有過來電,但控告也未必有下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