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被愛爾達斷訊!年代聲明:法律訴訟追究到底

▲世足賽轉播被斷訊,年代發出聲明表示會透過法律程序追究到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達與年代電視台之間的世足轉播授權爭議越演越烈,年代先是對愛爾達提出假處分聲請,被台北地院駁回,愛爾達隨即發聲明表示將在27日凌晨將年代世足斷訊。年代電視台也不甘示弱發出聲明稿,指責愛爾達片面終止合約,對於收視戶權益受損,將透過法律訴訟立即提起抗告。

年代電視聲明全文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對於法院駁回年代公司定暫時狀態假處分之聲請,年代公司深表遺憾。
2.對於愛爾達公司片面終止「2014世足賽」轉播合約,並將自6月27日零時起斷訊,造成年代公司收視觀眾權益嚴重受損,年代公司將透過法律訴訟,追究到底,以正視聽。
3.本公司將立即對本案裁定提起抗告。

年代網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謹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愛爾達世足斷訊年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