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湯瑪仕遲未拿工作證 最快登板延到29日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小火車」湯瑪仕無法在27日登板了,由於工作證尚未下來,湯瑪仕回鍋中職的最快登板日要延到29日。

▲湯瑪仕。(本報資料照)

湯瑪仕在19日來台報到,等著工作證下來就可以出賽,原本預計最快在27日屏東登板,但工作證遲遲未下來,讓中信兄弟等的很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領隊李文彬表示,希望最快27日工作證可以下來,再跟聯盟註冊,最快29日天母出戰義大犀牛時出賽,如果27日無法拿到工作證,恐要等到下半季才會登板了。

中信兄弟另一洋左投柯迪(Chris Cody),本來預計今天(26日)來台報到,但李文彬表示,柯迪來台時間往後延,約29日才會來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湯瑪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