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上節目遭愛貓抓傷冒血 賀軍翔無辜掃到颱風尾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周曉涵日前帶著愛貓Money上《SS小燕之夜》分享毛孩子大小事,沒想到平常個性優雅冷靜的Money卻疑似因現場狗狗太多,讓牠慌張到躲在背帶裡不肯出來,還因此不小心抓傷女主人的手,傷口當場冒出血。

▼被愛貓抓傷,周曉涵表情好無辜。(圖/翻攝周曉涵臉書)

養了Money近4年,周曉涵透露牠平常個性優雅又高傲,也不會抓人,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才會跑來撒嬌,所以Money第一次對她「出爪」,也讓她嚇了一大跳,笑說:「那天回到家很生氣,就一直念牠你完蛋了、我不理你了,但他也沒理我就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軍翔無辜掃到颱風尾。(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常跟朋友相處也是周曉涵生氣的方式似乎有點弱,不像生氣反倒像在撒嬌,對此她說:「其實我平這樣,不會吵架,最多就是冷戰不理對方。」她更透露當天錄完影,恰巧遇上要為《勇敢說出我愛你》宣傳的賀軍翔來上節目,「賀小美看到我帶貓來,就自己打開袋子想看看,結果貓不理他,我也懶懶得趴在桌上看,結果小美就忍不住說:『什麼人養什麼貓!』」無辜掃到颱風尾。

事後周曉涵把這件事在臉書與網友分享,大家反而是擔心女神的手會不會因此留疤,影響之後戲劇、廣告演出,笑說算一算差不多收到10多條除疤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