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自由幻夢》預告曝光 男主角彼得成人質?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的第3部,將在2014年年底上映最終章,近日釋出首波前導預告,全白的背景、史諾總統也穿著全白宣揚施惠國的美好,站在旁邊的彼得則靜靜地站著聆聽,似乎變成都城的「人質」。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史諾總統(右)跟彼得(左)在預告裡宣告都城的好。(圖/翻攝Youtube)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將分為1、2集,事實上日前整部電影才正式殺青,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喬許哈契森、連恩漢斯沃斯、伍迪哈里遜在拍完最後一場戲後,忍不住抱在一起,畫面相當溫馨,革命情感不在話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1》由導演法蘭西斯羅倫斯指導,男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喬許哈契森、連恩漢斯沃斯等原本人馬回歸,並加入茱莉安摩爾等人出演新角色,電影將於今年11月21日上映。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1》前導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