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兄弟與許基宏接觸 李文彬:個性不錯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在25日與選秀球員許基宏第1次見面接觸,領隊李文彬表示,只是見面了解彼此想法,並未談及簽約金與月薪,接下來也會跟其它選秀球員先見面接觸。

▲許基宏。(圖/中華棒協提供)

許基宏是中信兄弟第2輪選進的內野手,可以守一壘及三壘,是目前中信兄弟需要補強的重點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文彬表示,25日只是見面相互了解,先了解許基宏的個性、想法以及對職棒的企圖心,也讓許基宏了解中信兄弟的環境,依了解去決定簽約金多少。

「許基宏是一位個性不錯的球員。」李文彬表示,除了依球員在業餘的成績,入選國家隊的資料,球員的個性、資質都是決定簽約金與月薪的指標。

李文彬表示,中信兄弟會先跟每一位選秀球員碰面,之後才會進行第2次的接觸,也才會談及簽約金與月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許基宏李文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