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最欣賞李代沫」 《人在冏途》寧財神吸毒被抓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影劇圈接連爆出吸毒案例,繼導演張元因戒毒復吸遭警方逮捕,現在連《人在冏途》編劇寧財神也被指與該案有關。巧合的是,他曾在2011年自曝想要在世界末日前吸毒,並曾公開對現在因吸毒而身陷囹圄的光頭歌手李代沫表示欣賞。

▲寧財神吸毒被抓。(圖/翻攝自網路)

寧財神是大陸交友節目《非誠物擾》的主要嘉賓之一,是知名的編劇跟作家,編出的代表電影作品包括《武林外傳》、《大笑江湖》、《龍門鏢局》等。根據大陸《京華時報》報導,他於國際禁毒日前夕被民眾舉報在公寓內吸食冰毒,警方聞訊前往,在辦公桌抽屜內起獲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寧財神透露自己最喜歡李代沫的歌聲。(圖/翻攝自微博)

寧財神尿檢的結果呈冰毒陽性,對於涉嫌吸毒一事,他透露是從2013年12月底開始吸食,至今已有近7個月的吸毒史,被抓獲前剛剛吸過毒。事件爆發後許多網友起底他的微博,發現他於2011年曾PO文:「今天有媒體問,怎麼看明星吸毒,我說別人的事我不了解,但,如果明天是2012,我會馬上把每一種毒品嘗試一遍。」並公開讚賞李代沫的聲音,被許多網友揶揄:「現在可以聽Live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