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楊家維簽約金比照陳子豪 統一開價300萬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今天(26日)與選秀第2輪選中的內野手楊家維談約,楊家維由經紀人林世民出面,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楊家維的簽約金比照去年高中球員加盟的水準,應該在300萬元左右。

▲ 楊家維。 (圖/棒協提供)

楊家維是2012年及2013年世界青棒賽國手,去年高中畢業後,先到桃園航空城磨練1年,今年決定投身職棒,在選秀會被統一獅在第2輪指名選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領隊蘇泰安與楊家維經紀人林世民見面商談合約,對於簽約金部分,蘇泰安表示,雙方談的非常愉快,簽約金價碼也有達成共識,楊家維的簽約金可以參考去年高中球員陳子豪、梁家榮及江辰晏的簽約金。

楊家維的月薪部分比照高中球員加盟的水準,月薪5萬元,若升上一軍則提高到7萬元,而統一獅只要高中球員簽約,都會給予4年保障約,4年內不會解約。

蘇泰安表示,會在第2輪選了楊家維即視他為即戰力球員,下半季可以補強游擊與三壘守備戰力,總教練陳連宏也希望楊家維可以在下半季補強球隊所需。

去年統一獅給予江辰晏簽約金300萬元、月薪5萬元。陳子豪的簽約金是250萬元、月薪5萬元,以及250萬元激勵獎金,3年內達成即可領取。梁家榮簽約金300萬元、月薪5萬,再加上50萬元激勵獎金,桃猿另外提供50萬學費作為未來大學進修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