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與羅嘉仁經紀人談約 月薪約35萬左右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26日)首度與羅嘉仁的經紀人商談合約條件,針對各種加盟條件交換意見,據了解月薪約在35萬元左右,領隊謝秉育表示,雙方交談甚歡,義大展現誠意,希望積極爭取羅嘉仁盡快加盟。

▲羅嘉仁。(圖/中華棒協提供)

旅美投手羅嘉仁在今年5月底被美職太空人隊釋出,6月中返台,目前正在效力爆米花聯盟綺麗珊瑚,在23日中職選秀第1輪第2指名被義大犀牛抽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今與羅嘉仁的經紀人陳德倫談合約,針對加盟條件進行溝通,謝秉育表示,包括月薪、複數年合約、激勵獎金、旅外條款以及各方面,相互交換意見,彼此溝通甚歡。

對於羅嘉仁的月薪,謝秉育表示,雙方的距離透過溝通之後,已拉近很多,義大表達積極爭取羅嘉仁加盟的誠意,希望羅嘉仁盡快加入球隊,補強球隊下半季的牛棚戰力。

謝秉育之前曾說過,羅嘉仁的月薪比照陳鴻文去年加兄弟的水準,據了解,羅嘉仁的月薪應該在35萬元左右,甚至可達40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羅嘉仁經紀人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快訊/重罰!林書豪遭PLG禁賽5場、罰款15萬 將無緣爭取年度MVP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