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性感小野馬」泫雅再出輯 實境秀現成熟美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睽違2年,素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南韓歌手泫雅,將在7月帶著第一張個人專輯回歸舞台!每次發片都有大膽突破的她,發新輯消息一出,備受矚目。經紀公司透露這次的作品她將會散發「超越想像的魅力」,也讓外界對她新作品的期待度大增。

▼泫雅睽違2年再出個人專輯,專輯風格備受矚目。(圖/翻攝自YouTube)

和「性感」一詞畫上等號的泫雅,由於時常有狂野、大尺度的表演,每發新專輯必會成為外界討論的焦點;睽違2年再出輯,讓外界更加期待。所屬經紀公司透露「這次專輯將會加入和先前專輯不同的新概念,用與以往不同的方式,呈現泫雅的新面貌」,而透過這次專輯可以感受到泫雅不一樣的「成熟性感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時隔2年再出輯,泫雅特別用心,不只參與了大部分的專輯製作,還會將準備過程紀錄下來,透過實境節目的播出,希望藉由節目讓粉絲能夠更了解她,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