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4歲蘿莉劉楚恬圓眼嫩唇如「小米卡莎」 圍巾Q照瘋傳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4歲兒童模特兒「恬恬」劉楚恬最近因為一系列「圍巾Q照」,被網友直指激似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女主角米卡莎的幼年模樣,在網路暴紅還一路紅到台灣論壇,成為話題人物。點我 「真人版童年米卡莎」恬恬劉楚恬Q照 看更多

▲劉楚恬因為這一系列「圍巾Q照」,被網友封為真人版童年米卡莎,在網路暴紅。(圖/取自劉楚恬微博、網路)

劉楚恬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和水潤的嫩唇,五官清秀配上妹妹頭造型的中長髮,拍過不少超萌的寫真照。不過,她的圍巾Q照可能是因為服裝、鞋子,除了顏色以外,都和米卡莎幼年時期的造型很相似,加上她有張洋娃娃般的容貌,照片曝光後被不少網友封為「真人版幼年米卡莎」,還在兩岸各大論壇被網友瘋狂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人版童年米卡莎」恬恬劉楚恬和成龍合照。(圖/取自劉楚恬微博)

據悉,劉楚恬生於2009年9月5日,是個處女座女孩,還不滿1歲就開始接拍種平面廣告,算是小有名氣的兒童模特兒,還曾經和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一起合照過。直到2014年,她因為參加《快樂大本營》節目錄影,和南韓偶像Rain互動才知名度大開,目前微博上的美照除了廣告作品外,多半是媽媽為了記錄她的生活點滴所拍攝的。點我 「真人版童年米卡莎」恬恬劉楚恬Q照 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