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兩岸男神榜 悲傷的公告】

社群中心/專案負責人Vivian

非常感謝一直以來,不屈不饒的參與投票的你們。很遺憾的,有少數幾個人做了不對的事情。我們一再檢查,一再實驗,終於確定了某些票數的不合法性。ETtoday已全數清除這些「不合法」的票數。

在這裡不會公佈是誰灌水了那麼多票,因為這只是少數人的行為,並不能代表大部分的粉絲,尤其你們是那麼努力為自己偶像拉票,所以不要傷了彼此間的和氣。也希望大家理解我們,不要覺得你們的偶像為什麼一夕之間就少了那麼多票?努力的投票吧!在這裡告誡少數粉絲的不理性動作,我們一定都會清查。一直到6月30日晚上23:59截止關票後,我們都還會做最後清票!

最後,大家繼續加油,活動結束倒數六天!2014兩岸男神榜,讓偶像得第一一,自己拿超級大獎!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快來玩!《Pokemon Go大會考》

說鬼/超商店員值夜班遇穿越「女客」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為什麼人們喜歡在鬼月聽鬼故事?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