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郭靜純別墅遭竊賊插紫傘「回訪」 連人帶贓物毒品遭逮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命運好好玩」主持人郭靜純與胞弟在宜蘭的別墅日前遭竊,尚未破案,警方21日晚間重新勘察時赫然發現被竊現場原本已關妥的門窗再次被打開,附近路口被插上雨傘,疑似竊賊「回訪」,便埋伏在附近,果然逮到騎機車的竊賊,取出置物箱的贓物,還順便發現竊賊攜帶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立即依現行犯逮捕。

▲竊賊在郭靜純別墅附近插上紫傘 ,方便「回訪」時辨認。(圖/三星分局提供,下同)

郭靜純與胞弟在宜蘭的別墅日前被闖入,損失了音響、電暖器、首飾等,沒想到三星分局21日晚間再次重新勘察現場,赫然發現被竊現場原本已關妥的門窗再次被打開,懷疑歹徒就在附近,但當時搜索多時並無所獲。

後來警方認為歹徒如果就在附近看到警車上山,一定會躲起來,等到警車離開後才出現,於是先將警車大燈關閉,摸黑再度上山;此時,郭靜純胞弟接獲警方通知,回到山上了解狀況,並與警方討論疑點,發現嫌犯就在山坡轉角處插上一把壞掉的雨傘,做為認路的記號。

就在警方勘察狀況時,嫌犯騎著機車自投羅網,員警攔下盤查後,經檢視其置物箱發現數盒首飾(下圖),十分可疑,當場請郭靜純胞弟確認,馬上就被指認出是日前所失竊的物品,不過嫌犯因非現行犯,又一再始口否認,還辯稱是在台北市信義區向不知名男子所購,意圖脫罪。不過警方眼尖發現嫌犯機車上掛的塑膠袋有點可疑,詢問內容物時,嫌犯突然抓起手提袋想趁機丟棄,原來裡面裝的是安非他命及吸食器,警方一箭雙鵰,立即依現行犯將他逮捕。

能逮到非現行犯的竊賊,警方認為是所謂無巧不成書,因為嫌犯闖完空門,竟會數天後再度路過現場,而勘察完現場的員警,如果不是在下山後,又來一記回馬槍,怎麼會就這樣碰巧的遇上了,更巧的是,如果不是被害人也正好在現場,警方也無法確認置物箱內,裝的就是贓物。

郭靜純胞弟直擊警方破案後通知姊姊,並向現場帶班員警說,這間別墅是他們所共同投資要作為休閒農場之用。到現場前,他才剛撥過電話給主持人, 這件案子姐弟倆都覺得破的真是太巧了,真的是「命運好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