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失聯漁船!台船長失蹤剩12名印尼漁工

▲失聯漁船國榮333尋獲,未見船長。

東森新聞蔡雙全/屏東報導

上周失聯的屏東漁船國榮333號,原要到所羅門捕魚,結果船長跟船公司不但失聯,從衛星定位系統還發現漁船快速的開往印尼,25日終於被印尼海軍給攔截到,但台灣籍船長不見人影,船上只剩下12名印尼漁工,他們供稱是因海象不佳船長才會不慎掉到海裡,但東港漁會認為照經驗,船長恐遭殺害,凶多吉少。

相關人員焦急的聚在海巡署,因為畫面中這艘漁船原本要,從帛琉出發到索羅門去捕魚,結果一個禮拜過去了,船公司卻怎麼樣也連絡不上船長,當時就傳出,漁船很可能是被印尼籍的漁工給挾持了,直到25日早上,印尼海軍終於攔截到這艘漁船,但台籍船長卻不見人影。

這艘漁船12日從帛琉出發,準備到索羅門去捕魚,但到了19日船公司發現打電話給船長都沒有人接,同時從漁船的定位系統上發現,船一路開往印尼,推測漁船可能被印尼籍的漁工挾持,一直到25日印尼的海軍才攔截到這艘漁船。

找到了船卻不見船長,船上只剩下12名的印尼籍漁工,他們全都異口同聲說,是因為海象不佳,船長失足才會掉到海裡,但漁會質疑,如果船長真的失足落海 ,那漁工怎麼會沒有求救,甚至還關掉定位系統把船開往印尼去

船上12名印尼籍漁工,現在都在當地接受相關單位的調查,船公司也設法要把船給拖回台灣,只不過人命關天,找到了船、船長卻不見了,東港漁會的總幹事林漢丑坦言依照以往經驗恐怕是凶多吉少,家屬還在焦急的等,希望印尼官方能給他們一個合理的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