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開微博放話「遠離毒品」贏得網友10萬讚!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話題女王」蕭淑慎復出演藝圈再出發,今(26日)上午也同步開啟微博,向好久不見的粉絲打招呼:「HI!大家好,我就是蕭淑慎!」更PO圖勉勵大家「珍惜生命,遠離毒品」瞬間吸引10萬網友加入關注。

▼蕭淑慎開微博,8字箴言勉勵粉絲。(圖/翻攝蕭淑慎微博)

蕭淑慎首開微博,以8字箴言勉勵自己與粉絲「珍惜生命,遠離毒品」,獲網友熱烈回應「重新出發,加油」,維持剛出道狀態凍零的美貌也被誇獎「你怎麼沒受地心引力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經紀人陳玲玲表示,因為她其實心理很忐忑,怕大家對她有一些過去既存的印象,大部分都是鼓勵她、支持她的,所以她非常非常珍惜這次機會,並透露蕭淑慎本人也非常感動,「一定會努力表現給大家看!」經紀人更笑說,這對蕭淑慎應該是相當大的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