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登、安東尼互換? 火箭為「LBJ、Melo配」拚了

點評:這...太勁爆了啦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如果看到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兩大球星攜手合作,真的不必太驚訝,即便是在「休士頓火箭」效力!根據美國ESPN報導,火箭正極力爭取LBJ加盟,如果成真,那麼球隊就有可能嘗試以頭號大將哈登(James Harden),向紐約尼克換得「甜瓜」,讓LBJ與Melo的夢幻組合能順利成形。

▲火箭盼同時網羅安東尼(左)及詹姆斯(右),連陣中大將哈登也可能當作交易籌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今夏想要再做出驚天交易的企圖相當明顯,球隊26日正式擺脫了艾西克(Omer Asik)的毒藥合約,若下一步林書豪也被交易,那麼球隊將有大量薪資空間,去爭取自由市場的任何一條大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ESPN專欄作家布洛薩德(Chris Broussard)就爆料指出,為了迎接詹姆斯與安東尼的加盟,球隊甚至可能以「先簽後換」方式,將大鬍子哈登送出,以利「03梯雙星」組合能順利成形。

「許多球隊都期待網羅詹姆斯與安東尼聯手,但事實上,聯盟沒有幾支球隊擁有比火箭更好的機會。」布洛薩德透露。

只要火箭能先簽下詹姆斯或安東尼其中一人,那麼球隊就有機會以先簽後換的方式,拿哈登當作籌碼向熱火或尼克其中一隊進行交易,以哈登近兩季在「進攻端」的全面身手,成功機率確實不低。

面對可能失去頭號球星的前景,無論熱火或尼克,若能找來哈登進行補強,相信點頭同意放行的機率也將大大提升。

目前「小皇帝」與「甜瓜」的動向眾說紛紜,以安東尼來說,接下來他將陸續拜會公牛、小牛以及火箭,另外也傳出與他交情匪淺的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也開始扮演「說客」角色,期望安東尼能加盟湖人共創大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