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警車護送迦納巨款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天,還未分出勝負的G組,迦納不僅擔心是否能夠晉級,球員更煩惱出場費有無著落。據最新消息表示,白花花的銀子已經飛抵巴西,百萬現鈔由警車護送直達迦納球員的飯店(圖/翻攝自網路)。

如同另一支非洲球隊喀麥隆,迦納球員也因為出場費和政府鬧翻,甚至揚言若無法預先拿到錢,就罷踢凌晨與葡萄牙的比賽。根據規定各國都有800萬美金的參賽費,但要在世足賽結束後才會發放。而迦納自參賽以來,球員一直處於自掏腰包參賽的狀態,因此以可能是最後一場的比賽,要求「先收錢、才踢球。」

迦納球員不拿空頭支票,而是要求超過3百萬的現金;當被問到如何保管巨款時,阿特蘇(Christian Atsu)回答會放在自己的袋子裡。在迦納總統的籌措下,現金趕在比賽前火速運抵巴西,並在街頭上演警車護送的戲碼,和電影劇情可說同出一轍,只希望不會對今晚的賽事造成影響。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