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波多野結衣讚李康生可愛 最常對他喊:你不要走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電影《沙西米》今舉辦開鏡記者會,金馬、亞太雙科影帝李康生將與日本人氣AV女優、「暗黑志玲」波多野結衣、紀培慧等人合作,波多野結衣說,一開始看到李康生覺得他很害羞,一起上了表演課後發現他好可愛,每次他要先走,她都會大喊:「你不要走~」

▲ 李康生新片和波多野結衣、紀培慧都有親密戲。(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波多野結衣來台電影處女作。(圖/記者陳明仁攝)

該片由《指尖的重量》導演潘志遠執導,主要演員除了李康生及首度跨出AV界主演電影的波多野結衣,還包括最近客串《變形金剛4》的紀培慧,以及話題人物拓也哥、浩角翔起、周秀安及蘇達等人。這也是李康生10年來首度脫離蔡明亮,演出別的導演作品,蔡明亮今也現身力挺愛徒,表示非常喜歡《沙西米》劇本。李康生將扮演生魚片師傅,周旋於波多野結衣和紀培慧之中,和兩女都有情欲戲。浩角翔起則將分飾A片老闆和租片常客,拓也哥扮演波多野的經紀人。

▲ 浩角翔起演出電影《沙西米》。(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