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為內馬爾打造金色戰靴 期待今夏球場表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世足表現精采的巴西前鋒內馬爾(Neymar Jr.)是目前正紅的足球明星,Nike簽下內馬爾的贊助合約,專門為他打造的全新金色版本Hypervenom戰靴,幫助他征戰今夏足球盛事,顯現出Nike十分看好內馬爾接下來的表現。


▲Nike為內馬爾打造的Hypervenom戰靴。(圖/品牌提供)

Nike足球設計Denis Dekovic表示,內馬爾12歲的時候還是一個足球迷,當時他非常想擁有一雙金色足球鞋,一直找不到,最後索性把自己的球鞋噴成金色。以此作為靈感,Nike為內馬爾打造獨一無二的Hypervenom戰靴。

這雙Hypervenom戰靴在鞋墊上還有獨特的設計,一罐金色噴漆罐和Hypervenom球鞋圖案,也展現出Nike想還原內馬爾兒時記憶中球鞋的巧思。


▲Nike為內馬爾設計的戰靴在鞋墊上有獨特巧思。(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