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導陳凱歌驚傳拍戲太操心臟病發 送醫病床痛苦樣曝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知名導演陳凱歌最近正為了拍攝新片《道士下山》忙得不可開交,最近還被網友爆料疑似因為太過操勞,導致心臟病發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而他躺在病床上、臉上套著氧氣鼻管的照片還被PO上網,掀起一片譁然。不過,隨後劇組人員表示,他只是「心慌」不舒服才到醫院,目前已經沒有大礙了。

▲陳凱歌為了拍攝新片《道士下山》忙得不可開交。(圖/取自《道士下山》官方微博)

化名「香蕉實驗室」的網友將陳凱歌躺在病床上,表情痛苦的照片放上網路,並在留言中聲稱,「陳凱歌因為心臟病,剛剛在余姚人民醫院搶救。」讓看到照片的網友十分擔心,紛紛在留言中詢問細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網友聲稱陳凱歌心臟病發緊急送醫,還將導演躺在病床上的照片PO出,引起一陣譁然。(圖/翻攝自「香蕉實驗室」微博)

不過,《道士》的劇組人員接受《新浪娛樂》採訪時表示,陳凱歌確實因為拍戲太過勞累身體出現不適,但沒有網友說的這麼誇張,只是「心慌」不舒服,並不是心臟病發,這才順利解除這場虛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