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與品牌合作 推出限量版城市T恤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休閒品牌Gap(蓋璞)與台北101合作,推出台灣專賣城市T恤,並在台北101的89樓觀景台獨家販售,推出10款限量產品,有成人男裝、0至4歲的嬰幼兒裝以及4至17歲童裝,全系列限量2500件,6月27日起開賣。

今年初台灣首間Gap門市開幕,限量推出台灣專屬城市T恤後,再次推出10款以台北101外觀形象為主題的限量版城市T恤。台北101首次與品牌合作推出T恤,89樓觀景台的紀念品專賣店,將成為全球唯一、海拔最高授權販售Gap商品的販售點。

限量款設計將夜景照片和印花印染等多種圖案將台北101大樓外觀形象,結合TAIWAN以及Gap1969字樣,將獨特文化呈現在T恤上,融合個性與城市經典建築,展現獨特風格。

  
▲Gap與台北101合作推出台灣專賣城市T恤。(圖/品牌提供)



▲Gap與台北101合作推出的台灣專賣城市T恤童裝(左)及嬰兒裝(右)。(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