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揭開韓女星機場快速僞素顏 美肌秘辛

圖、文/美麗佳人

機場時尚從好萊塢吹起,這幾年也帶到亞洲的各大國際機場上,不論是低調來台或出國的大明星,還是越來越有引領亞洲時尚潮流的中、日、韓歌手、演員等,他們的登機Look總是狗仔和粉絲的津津樂道之處。

而機場時尚之所以會如此受到歡迎和推崇,主要由於登機時的裝扮偏向輕鬆簡便,不若舞台上的誇張華麗,可卻不失時髦星味,自然成了許多時尚粉絲們的追尋目標。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當屬韓星們的機場時尚,從少女時代穿過的Jimmy Choo到敏鎬歐巴手提的LOUIS VUITTON旅行袋,都成了全「場」焦點。不過今天我們不來討論明星們的御用行頭,倒想看看女星們究竟怎麼應付機艙裡的這種對肌膚極度惡劣的環境,是不是有什麼獨家絕活可以依然保持著清透又水嫩的自然美肌,同時又不失女星的亮麗風采。

 
搭飛機時最好輕「妝」上陣,避免濃郁厚重的妝容。而觀察出入機場猶如去自家樓下便利商店的女星們,此時正是炫耀自己天生好肌膚的機會,輕薄自然妝最受歡迎。


常常在機場看明星們妝容也只是在嘴唇、眼睛等部位加以點綴,皮膚如素顏般清透明亮,找不到在表演時誇飾的濃郁煙熏妝,反而顯得更加年輕有活力。


擁有美麗肌膚的女演員們曾透露,在飛機上可以塗抹一層保濕乳液或凍膜闔眼休息。另外要盡量讓肌膚保持透氣,所以妝容儘量要輕薄。


為求輕薄妝容,因此最近熱門的懶人CC霜或BB霜就成首選,此外還可混合精華液或油一起使用,讓保濕效果更明顯持久。


而為了讓整體妝容更加自然活力,可以使用帶點紅色的唇蜜或唇彩,做到點綴效果。更可以襯得肌膚白嫩光澤。


何謂「One point妝」?顧名思義,以輕薄肌膚也能加倍妝容效果,是明星們偏好的快速妝容Tip之一。尤其是像機場這樣特別的場所,只要在眼睛和嘴唇上加點綴,配上簡便有型的登機Look,就能輕鬆顯時尚。


像Girl's Day成員惠利一樣,降低唇色色澤,將重點放在眼妝,能顯得眼睛更大更明亮。


休閒時髦的打扮配上粉色嘴唇,能提升膚色亮度。像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和T-ara成員孝敏選擇以唇妝帶出青春活力,分別以粉色和紅色唇膏加點綴。


明星也絕不會浪費在機上的空閒時間。一般艙內溫度在25度,濕度為15%左右,肌膚其實相當容易乾燥。所以眾多明星在飛機內也會進行簡單的保養程序。


即使是男明星也懂保養這套,像是SHINee成員鐘鉉同樣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在機艙內敷面膜的照片而引起熱烈討論。看樣子偶像明星為了將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可是不惜犧牲色相呢。

【完整文章內容請見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喵~粉嫩嬌俏貓眼妝 好萊塢女星為之瘋狂!
最佳運動風示範!韓國鄭氏姊妹花Jessica與Krystal大曬好感情!
少女時代甜心潤娥 露胸秀纖腰 演繹Cartier嫵媚女人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