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被詛咒的教堂 因「鬧鬼」而得救!

▲▼「幽靈」救了聖喬治教堂。(圖/Profimediacz / 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捷克Lukova的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urch)是一棟中世紀建築,1968年舉行一場葬禮時,發生屋頂倒塌事件,從此以後,就被認為受到「詛咒」,當地人不敢接近,任由荒廢;如今,感謝有一批幽靈進駐,讓它得以保存。

當地的藝術家Jakub Hadrava在這裡擺放了數十個幽靈雕像,阿飄們坐在長椅上或站在走道上,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觀賞並捐款。

聖喬治教堂因虛無的傳言而沒落,又因「具實體感的鬼魂」而重生。由石膏打造的「幽靈」們,夜晚時分在特殊的燈光投射下,格外陰森恐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