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拒談「珠寶店挑戒」釀車禍 被爆賽琳娜生日將求婚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持續在進行「洗白」計畫,把身心投入到照顧女朋友和做音樂,但近日為了甩開狗仔,不慎撞凹價值百萬的休旅車,所幸無人傷亡,在意外發生後,傳出他是為了拒談將和賽琳娜求婚問題,所以才這麼急著閃人。

▼小賈爆抓牢賽琳娜買婚戒,慶生會將求婚。(圖/StalkerSarah的Instagram)

20歲的小賈斯汀25日在牛排館用餐,餐畢乘坐凱迪拉克休旅車離開;小賈的司機為了閃避後頭緊追不捨的攝影師,高速行駛,後方BMW車輛卻誤判他們的車速,撞上他們,因此造成凱迪拉克車門凹陷,事發之後他趕緊跳到另一台休旅車閃人,所幸他這次只是受害的一方,警察表示:「如果小賈斯汀只是乘客,離開現場無人傷亡的肇事地點,那他的行為並沒有觸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早在車禍發生前一天,小賈被目擊者看前往到前往珠寶店逛街,傳出是要為剛復合的賽琳娜(Selena Gomez)買婚戒,據《Hollywood Life》的消息來源指出,小賈最近成天在談論求婚計畫,希望在女方7月22日的22歲生日慶生宴上下跪求婚,趕緊把心上人「牽牢牢」,因此為了躲避狗仔問題,意外釀成這樣一起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