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騎車載孫上學被撞 8歲男童慘死砂石車輪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不及長大的孩子……

▲車禍現場長長的煞車痕和血跡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71歲鍾姓阿嬤25日上午騎車載8歲的孫子到學校上課,卻在途中遭一輛超載的砂石車撞上,坐在後座的男童被捲入車底,拖行14公尺當場慘死,阿嬤則是大腿骨折。警方初步調查,砂石車駕駛沒有酒駕,疑似超速行駛釀禍,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不幸遭輾斃的賴姓男童今年就讀國小一年級,由於父母離異平時都是阿公或阿嬤載他上下學,25日阿嬤騎車載他行經埤圳南路和新庄路口時,突然被砂石車從右側撞上,祖孫倆一起摔下車,但後座的男童被捲入車輪下,拖行14公尺當場喪命。

男童的國小校長接到通知趕到,看到地上長長的煞車痕和血跡,忍不住淚流滿面,表示男童個性相當開朗、學習認真,會對學生和與男童特別親近的同學進行創傷輔導,而男童的父親、阿公則傷心地說不出話。

肇事的洪姓砂石車駕駛事後表示,當時時速約60公里,因為路口沒有紅綠燈,看到機車時已經來不及煞車。警方對他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為零,但砂石車超重14公噸,且超過該路段限速40公里的規定,初步判斷是超速釀禍,依法開罰並吊銷他的駕照,訊後也依過失致死罪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