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棟新片「硬上」陳靜:想像自己是老虎殺掉小動物!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港星林家棟和盛君25日來台宣傳電影《Z風暴》,被問到他片中一場「硬上」陳靜的床戲,林家棟笑說,拍這場「激烈動作戲」很辛苦,由於並非浪漫床戲,所以有點小尷尬,他只能把自己想像成一頭餓壞的老虎,企圖要殺掉小動物。

▲ 林家棟在《Z風暴》一開始就和陳靜有激烈床戲。(圖/華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林家棟和盛君出席《Z風暴》台灣宣傳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雖然同片的古天樂是經典帥哥,但導演林德祿卻安排林家棟和陳靜演了場床戲,還性感半裸入鏡,他剛出道就曾在導演的《男歡女愛》片中裸露,他搞笑說,可能導演知道他身材維持很好,「幸好我一直都算是『性感男星』。」還說「我一直都有演出動作片,也可說是動作演員,拍床戲,不會尷尬。也沒有尺度限制。」

他本來介意自己拍床戲身材可能不夠好,後來自我安慰「高階警官」都很忙、還要應酬,根本沒時間運動,所以不需要有肌肉,就乾脆不練了。對於自己最近幾部片都有親密戲,他也笑說,應該是香港沒有男明星想上床。

林家棟透露,他有擔任導演計劃,已構思一部和跑步運動員有關的電影,但劇本7 年來不停地改,好友劉德華已經答應要演出,「我自己也覺得還沒有很成熟,一定要做到百分之一百才會給他看。」

《Z風暴》直揭貪污弊案,集合香港兩大演技派男星古天樂、林家棟演出,上周在香港上映5天,票房已超過台幣2000萬,成為新片票房冠軍,前晚舉辦慶功,慰勞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並抽獎。陳靜還大方透露有了新戀情。盛君笑說自己因為沒抽到獎,所以拿了500元港幣的安慰獎。

▲ ▼林家棟和盛君出席《Z風暴》台灣宣傳活動,玩互砸錢搞笑哏。(圖/記者徐文彬攝)

大陸新生代女星盛君片中演出廉政公署的冷靜調查員,兩人在片中鬥智鬥力,昨天在台上,林家棟滿手現金亮相,盛君則成了手拿辦案手銬成為酷妹,一路從戲裡鬥到戲外。她說,拍戲時很怕林家棟,因為他的眼神太凶狠了,好幾次被他嚇到。

▲ 林家棟現場幫長腿美女盛君量腿長。(圖/記者徐文彬攝)

盛君擁有106公分長腿,一出現便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她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是趙薇、楊冪、黃曉明等人的學妹。有不少看盛君演出的觀眾,覺得她在《Z風暴》中和玉女掌門人楊采妮有幾分相似,也有不少人認為她和日本女星黑木梅紗長得很像,昨也不少人覺得她有Angelababy的影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