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HERO 2》預告曝光!木村拓哉帥臉凍齡13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13年前主演日劇《HERO》創下超高收視率,連同電影版也開出亮眼票房,至今仍被譽為是「傳奇日劇」,如今他打破以往堅持「不拍續集」的原則,與女星北川景子合作演出,最新曝光的預告中,網友驚訝他帥臉即使過了13年也還是沒變,根本看不出來已經41歲了。

▼木村拓哉在《HERO 2》中再現13年前(左)凍齡帥臉。(圖/翻攝自日網)

事實上,木村拓哉有個演戲鐵則,那就是他從不接演自己主演日劇的續集,全是為了不讓自己的形象被定型。如今《HERO 2》確定將於7月14日在「黃金月九」時段播出,女主角也換成北川景子接棒,原班人馬阿部寬、大塚寧寧等人因行程滿檔無法回鍋演出,但仍令死忠粉絲超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拓哉重回《HERO 2》讓粉絲超期待。(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木村拓哉日前在剛下檔的月九日劇《極惡鮮女》中,以「久利生公平」的身分客串現身20秒,瞬間拉高收視率,而《HERO 2》預告日前也曝光,只見他剪成清爽短髮,俊俏帥臉和13年前幾乎沒有改變,讓網友忍不住驚嘆:「完全不覺得已經過了13年!」

▼北川景子接棒松隆子演出《HERO 2》。(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