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Facebook仍是青少年最愛 社交網站第一名!

圖.文/app01




Facebook不斷傳出流失年輕族群的消息,也有消息傳出收購whats app的其中原因是為了要挽回年輕族群,不過有調查報告顯示,Facebook的年輕族群並沒有流失,反而是增多了,已超越其他社群網站。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研調公司Forrester Research調查了4,517位12~17歲的青少年社群媒體使用情形,結果發現臉書是所有社群網站中最受歡迎的,而在這些受訪者中,接近一半的人表示使用臉書的次數比去年還要多。

而青少年使用率不減反增的原因,Forrester Research認為關鍵在於智慧型手機的使用率提升了,也促進了臉書的使用率。另外,Forrester Research的調查報告中,也顯示出其他社群網站的青少年使用情形,緊接在Facebook之後的是Instagram,再來是Snapcha、Twitter、Vine以及Whats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北極熊釣茶包杯蓋 解決泡茶困擾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X光透視裙》讓人看穿神秘地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