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狐身算命師 巴基斯坦「半獸男」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第一眼看有點嚇人...

▲巴基斯坦人面狐身男,能幫遊客算命解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的卡拉其動物園(Karachi Zoo)有隻會幫人算命的「半人半獸」狐狸,人臉狐身的模樣讓每天參觀的人潮都絡繹不絕。

這隻「狐狸精」是由現年33歲的男子穆拉達‧阿里扮演,他使用特殊道具讓自己看起來像是人狐合體,並且化裝成女人的樣子蹲在籠子裡12個小時,甚至還參觀民眾算命,不管事感情困擾或是人生疑惑,阿里都能為一一解答。

阿里表示,這人面狐身的工作其實是家傳行業,40年前由幾名馬戲團演員創造,阿里的父親飾演,而阿里則在16年前繼承衣缽,帶來歡笑也解答眾生疑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